洛水无忧

想开个ABO脑洞,不知道有木有银写(*≧m≦*)

就是思追是忘羡生的,思追是坤泽,金凌是乾元。思追嫁给金凌一年后在一场动乱中落崖,尸骨无存。蓝家和金家极为悲伤,金凌自此以后改了性子,做事雷厉风行,兰陵金氏强盛。


思追没死,被人救起后失去记忆,身体变得很弱,还揣了个小崽子,两个月了。思追不记得自己是谁,也不知道孩子的阿爹是谁,于是就独自一人带娃,并改了名字。


十年后,思追成为了一名教书先生(或者是医者),生活在一个小镇上,孩子也九岁了。有个人一直在追求思追,思追只是当他是朋友。还有一个人垂涎思追的美色,就不断的骚扰他(是个小门派的少主),幸好那个追求思追的人帮忙,那个少主才没有得逞。


小团子有次和思追的追求者外出玩耍,遇见了桑仪夫夫(没错,是桑仪)和金凌,金凌很喜欢这个孩子,看见他就能够想起思追。和小团子二人聊天的时候小团子指着景仪的抹额说我阿娘也有个一模一样的……


然后重逢,然后金凌实力宠夫人,然后思追遭遇强娶,金凌顺手灭了小门派,夫夫携手把家回ヽ(爱´∀‘爱)ノ


评论(33)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